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想借廁所遭拒 惱羞嗆:要我拉在褲子上?

一名大媽到五金百貨想借廁所,被拒絕後竟嗆「要我拉在褲子上嗎」?;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一名大媽到五金百貨想借廁所,被拒絕後竟嗆「要我拉在褲子上嗎」?;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4/01/21 22:07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服務業工作時,難免會遇到一些不講理的「奧客」,一名五金百貨的員工控訴,「真的覺得越來越多顧客不可理喻」,日前有位大媽想借廁所,但員工表示廁所不外借,怎料大媽當場氣炸,直呼「所以是要我拉在褲子上嗎!?」,讓原PO超傻眼。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稱,自己在五金百貨上班,雖然是負責內勤,但有時候還是會幫忙整理貨架,日前原PO在擺東西時,一名約40-50歲的大媽問「你們廁所在哪裡」,原PO表示廁所沒有外借,怎料大媽竟惱羞,「所以是要我拉在褲子上嗎!?」甚至跟在原PO後面碎念「這麼大一間店沒有廁所?妳騙誰啊!借客人上一下會怎樣嗎?阿不然我自己買衛生紙啊」。

一旁新來的店員妹妹看不下去,直接怒嗆「到底是誰規定的一定要借廁所的啦!你說啊到底憑什麼我們要借廁所給妳啊!法律是有規定是不是啦?廁所髒了你要清是不是啦?基本工資就這麼低還要幫客人掃廁所換妳要不要啦」,而大媽被店員妹妹回嗆後就離開了。

原PO表示,本以為這件事到此結束了,怎料沒過多久大媽竟帶了2名年輕男子回來店裡討公道,但是店員妹妹堅持她沒錯,她也沒口出髒話還是動手,要大媽不開心可以去提告,反正她不會道歉。

大媽則一直強調「我只是要借個廁所而已、現在店家都會借廁所、你們是服務業態度要好一點」,但盧了很久原PO及店員妹妹都沒有要道歉的意思,最後被2個年輕男子看不下去,把大媽半拖半拉的拉走了。

當天下午,有外送員送了飲料來,訂購的人請外送員轉達上午的事情不好意思,希望原PO不要把監視器畫面之類的放到網路上公審。原PO無奈表示,幸好這2位年輕人是明理的,要是遇到不明理的還不知道會鬧成什麼樣子,更強調「店家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借廁所給客人,我們的廁所在倉庫裡面,櫃檯要走去廁所還要走了2分鐘不算近,怎麼可能讓客人進去」。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超傻眼,「還好家人明理」、「以前我都說不外借,因為倉庫在那東西如果不見算誰的」、「不要借,都弄髒廁所,還是一副應該的表情」、「有時間吵架代表沒有很急啊,不會快點回家上喔」、「我以前打工的飲料店,闆娘很好都會借客人,然後有一次客人上完,零用金跟外送錢都被偷了好幾萬」、「之前小七才有借廁所給客人以後,客人自己滑倒,還反告小七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