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園慶暨集團結婚週六登場 現場徵才釋出逾千職缺

2024南科園慶暨集團結婚活動將於20日登場,今年參加的佳偶共計66對,較去年增加,創下歷年新高。圖為去年集團結婚活動。(記者劉婉君攝)

2024南科園慶暨集團結婚活動將於20日登場,今年參加的佳偶共計66對,較去年增加,創下歷年新高。圖為去年集團結婚活動。(記者劉婉君攝)

2024/01/18 1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南部科學園區「2024年園慶暨集團結婚」,將於本週六(20日)上午9時在園區內的西拉雅廣場登場,共有66對新人參加,再創歷年新高,當天除了有金曲歌王許富凱、歌手戴曉君、嘻哈詩人阿跨面、嬉班子非洲鼓舞劇團等表演,現場也將舉辦企業徵才活動,結合園區8家大廠預計釋出逾千個職缺。

南科進駐廠商目前已達273家,從業員工約9萬2000人,南科管理局表示,南科去年在積體電路的領航帶動下,展現無懼逆風的旺盛成長氣勢,而受惠全球AI、HPC出現的爆發式成長,再加上NB、PC、手機、伺服器及車用需求回升,帶動南科整體營業額持續成長,今年1至10月營業額超過1兆2174億元,再創歷史新高。

南科集團結婚人數逐年增加,今年較去年增加6對,園慶活動當天,除了有歌手帶來精彩演出,現場還有多項好康、好玩活動,包含各式DIY手作體驗、博物館大集合和南科周邊縣市特色美食,還有多元的園遊會攤位、豐富的摸彩好禮等,邀請民眾一同歡慶南科的繁榮發展、分享新人的幸福喜悅。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也結合8家南科大廠,擴大辦理徵才活動,當天設攤的廠商有台灣積體電路製造、緯穎科技、啟碁科技、宏捷科技、直得科技、前瞻能源、台灣穗高科技、艾爾斯半導體等,提供研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航太專案工程師、市場行銷經理、人資課級主管、採購管理師、總務專員、進出口保稅專員、日文口譯人員、實驗室人員、產銷管理師、業務人員等,共有逾千個工作機會,其中台灣穗高科技提供航太專案工程師職缺,月薪4萬3900至6萬84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