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 台電尖山發電廠員工陪伴獨居長者採購年貨

台電尖山發電廠寒冬送暖,長者採購年貨各界熱烈響應。(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尖山發電廠寒冬送暖,長者採購年貨各界熱烈響應。(記者劉禹慶攝)

2024/01/17 12: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台電是澎湖人好鄰居!農曆春節前夕,由澎湖尖山發電廠廠長陳坤山領軍,率領同仁與志工沿村開車載運獨居長者,前往湖西全聯採購年貨,並提供3000元額度。澎湖縣長陳光復、澎湖縣議員許育愷、湖西鄉長陳振中等貴賓,也到場響應台電善舉。

台電尖山發電廠秉持『誠信、關懷、服務、成長』的信念,以穩定供電為基本職責,關懷社會及友善環境為使命,持續推動關懷援助經濟弱勢、急難救助、提供澎湖在地學子獎助學金、捐血活動、大型淨灘及歲末送暖活動,關懷的腳步不曾停歇。

尖山發電廠採購年貨至今已邁入第12年,此次每人有3000元的額度,延續往年慰問規模共14村224位長者,活動期間從1月17日(三)至19日(五),共3日。今日一早電廠員工以大巴士,分別到各村接載諸位獨居長者,前往湖西全聯採購年貨。

此外,每位長者皆搭配一位尖山電廠志工,一對一陪同傾聽長者需求,貼身照護協助,經過2個多小時的採買,皆已買到所需的民生用品,活動結束後再以大巴士接送,並連同部分長者由本廠代買的物資,協助送回家中,同時也邀請這些長者於1月27日到尖山發電廠電力展示館參加圍爐饗宴。

陳坤山表示,「台電公司於澎湖辦理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除了採購年貨及圍爐餐會,每年三節慰問訪視也從不缺席,端午、中秋、春節都會提供禮盒增添過節氣氛,讓獨居長者心中溫暖。」湖西鄉長陳振中,希望能擴及西邊8村,造福澎湖全鄉。

長者擠滿全聯,店員忙著打包裝箱。(記者劉禹慶攝)

長者擠滿全聯,店員忙著打包裝箱。(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尖山發電廠出動車輛,協助載運年貨服務到家。(記者劉禹慶攝)

台電尖山發電廠出動車輛,協助載運年貨服務到家。(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