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超夯「這鞋款」又流行?一票人直言「台灣不適合」

網友發現,10年前紅極一時的雪靴,似乎有捲土重來之勢。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發現,10年前紅極一時的雪靴,似乎有捲土重來之勢。示意圖。(資料照)

2024/01/11 19:05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冬季氣溫變化多端,既能保暖又兼顧時尚的穿搭備受關注,有網友發文說,最近逛社團時發現10年前街頭曝光度極高的雪靴,似乎有捲土重來的趨勢。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一票過來人直呼「台灣不適合穿」。

網友在PTT論壇以「今年又開始流行雪靴了嗎?」為題發文討論,記得10年前雪靴曾風靡全台,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急流勇退,直到最近逛社團看到很多人在賣雪靴,好奇雪靴是否又風潮再起?

另外,網友也分享自己過去實際穿過的心得,承認確實舒適,但台灣冬天太常下雨了,雪靴很容易弄髒,就逐漸將其「打入冷宮」。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前兩個月逛網拍才發現又流行回來了」、「印象中雪靴20年前也有流行過!」「文藝復興」;但也有許多過來人直指其缺點,「脫下來很臭」、「台灣冬天很熱了,不要再穿了」、「台灣的天氣根本不需要穿雪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