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美食助攻觀光 台灣美食展今起開放報名參展

2023台灣美食展與旅行社合作,帶國際郵輪客於基隆港下船後直奔展場大啖美食。(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2023台灣美食展與旅行社合作,帶國際郵輪客於基隆港下船後直奔展場大啖美食。(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2024/01/08 14:53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台灣以美食著稱,為了用美食抓住旅客們的胃,台灣美食展(TCE)今年8月2日至5日將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現已開放參展報名。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表示,盼召集全台各地金牌廚師、在地特色料理及冠軍物產、異國美食參與,呈現台灣美食多元文化,以美食助攻觀光。

台灣觀光協會指出,美食承載文化記憶,是旅遊時認識一個地方最好的切入點。台灣美食備受世界矚目,台南甫獲CNN報導為今年最值得造訪的城市之一,文中特別提及台南美食的魅力。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一年一度的台灣美食展為觀光年曆中的國際級盛事,致力於展覽中呈現台灣美食的多元精采面貌,為美食宣傳最佳平台。去年展中匯聚政府機關、全台餐飲業者及廚師、職人,於展覽中發表跨界合作美食,也促成許多合作商機,更邀請世界冠軍和台灣第一知名品牌,包括國內外咖啡賽事常勝軍的阿里山鄒築園、嘉義林家冠軍烏魚子、橫掃國際獎項的OMAR威士忌、恆器製酒等,展現台灣強勁「食」力。

同時,台灣觀光協會指出,盼以美食吸引旅客來訪,從產地到餐桌,嘗遍台灣精華好滋味。去年美食展期間舉辦超過60場廚藝秀、近百場美食講座,以及逾200位廚師與職人共襄盛舉。也與旅行社合作,帶國際郵輪客於基隆港下船後直奔展場大啖美食,也因展出地點鄰近台北101,有越來越多國際旅客觀展,去年展期共吸引9萬9375人次進場參觀。

據了解,今年台灣美食展已開放報名,今年亦將持續深化推廣各項美食主題,提升展出品質。邀請美食界廚師、職人、優質產品至台灣美食展官網下載參展簡章、即刻線上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