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嗡嗡大峽谷、喝原鄉咖啡 高市原民會推那瑪夏「原味」輕旅行

那瑪夏嗡嗡大峽谷。(記者王榮祥翻攝)

那瑪夏嗡嗡大峽谷。(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1/06 17: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把握高雄溫暖的冬天!高市原民會強力推銷「原味」輕旅行,邀民眾揪團到那瑪夏嗡嗡大峽谷吶喊,還可品嘗原鄉咖啡、原式料理,感受高雄山區的獨特魅力。

原民會說明,這次邀請布農族網紅漸覺拍攝那瑪夏宣傳影片,體驗那瑪夏區吃喝玩樂住,除入住超值的Lu-mah民宿,還到了驚天動地、震撼人心的嗡嗡大峽谷欣賞美景;累了能到山豬聊咖啡、伊曼咖啡等品嘗在地原味咖啡;餓了能夠到姊妹小吃大吃特吃原式料理。

那瑪夏區民生休閒農業區也推出冬季原味輕旅行一日遊程,分別為1299元的那瑪夏禮讚、及1499元的隨走獵人路遊程,遊程包含欣賞嗡嗡大峽谷美景、體驗熱情的迎賓舞、品嘗原式風味餐及在地咖啡,還有以在地農作物做為麵包食材的《深山裡的麵包店》等,只要20人報名就可成團,景點之間的交通接駁皆由那瑪夏區民生休閒農業區協助。

那瑪夏區長孔賢傑表示,那瑪夏區擁有豐富的生態及農特產資源。今年3月底將迎接一年一度盛大的賞螢季,是時序上最早出現螢火蟲的賞螢聖地,4至6月水蜜桃盛產,龍鬚菜、生薑、愛玉、咖啡、高山茶、箭筍、梅子加工品等豐富的農特產品都在那瑪夏,非常歡迎市民朋友相約一同上山,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高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高雄3個原鄉都有不同的特色,去(112)年11月開跑的茂林區紫蝶祭,每年約有10萬至20萬隻的紫斑蝶飛到茂林區度冬,也是全世界唯二越冬型紫蝶;接續下來是桃源區1至2月份的櫻花、梅花季,不用到日本就能欣賞美麗的群櫻綻放的花景;再來就是那瑪夏區3月底開跑的螢火蟲、水蜜桃季。3個原鄉的生態農特產非常豐富,非常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高雄體驗原鄉之美,絕對讓你們有超值的回憶。更多資訊可上網那瑪夏民生休閒農業區Facebook了解。

以在地農作物做為麵包食材的《深山裡的麵包店》。(記者王榮祥翻攝)

以在地農作物做為麵包食材的《深山裡的麵包店》。(記者王榮祥翻攝)

那瑪夏原味咖啡。(記者王榮祥翻攝)

那瑪夏原味咖啡。(記者王榮祥翻攝)

那瑪夏區擁有豐富的生態及農特產資源。(記者王榮祥翻攝)

那瑪夏區擁有豐富的生態及農特產資源。(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