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翻出「純精小吃部」發票...超怕老婆翻到!網看明細全笑翻

網友分享一張發票,店名「純精小吃部」引人遐想。(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網友分享一張發票,店名「純精小吃部」引人遐想。(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2024/01/06 05:45

首次上稿 01-05 22:36
更新時間 01-06 05:45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紙本發票上除了有發票號碼、消費金額和日期,也印有店家的資訊。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一張發票,上面的店名「純精小吃部」引人遐想,令他直呼,「被老婆翻到怎麼辦!」。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一張發票照片。根據照片內容顯示,原PO去年2023年12月10日中午,在宜蘭一間小吃店購買了一份香酥雞腿飯,價格是115元,看似平凡無奇。然而,小吃店店名「純精小吃部」,印在發票最上方,非常顯眼。

原PO搞笑說道,「到底是誰!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陷我於不義!」,他自認為自己兢兢業業28年,克勤克儉,平時守身如玉,要是被老婆翻到怎麼辦!不過,原PO透露,其實這是一家位於宜蘭羅東的便當店,因為位在純精路上,所以店名才取作「純精小吃部」,並苦笑地表示,「老闆店名可以再害一點沒關係。」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價格沒事」、「這真的百口莫辯啊」、「還好不叫『吸精』」、「你老婆可能要懷疑你假結婚掩蓋真相」、「這個便當特別有味道」、「為了這張發票,我下次去宜蘭一定去這家消費」、「至少還有品項可以佐證,萬一只有金額才需要擔心」、「還真有可能被認為是走八大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