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台南獨家開唱 韓流女神金世正、創作天王周興哲預告有驚喜

韓流女神金世正將在台南跨年晚會獨家開唱。(台南市府提供)

韓流女神金世正將在台南跨年晚會獨家開唱。(台南市府提供)

2023/12/29 20:1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韓流女神金世正、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將於「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獨家開唱,兩人分別預告當天將有驚喜送給大家,至於是什麼驚喜,兩位台韓巨星邀請粉絲朋友們來台南跨年就對了!

來自韓國在唱歌、戲劇及主持全方位發展的韓流女神金世正,有GOD世正的美譽,從女團出道,現今以演員、歌手身分活動的金世正,去年主演的《社內相親》好評不斷,更在日前拿下2023 AAA(Asia Artist Awards)最佳演員獎及人氣獎。

金世正4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台灣觀眾過年,也曾翻唱過周興哲的歌曲,獲得很大好評;這次參加台南跨年,她特別錄製短片,表示非常高興可以來到台南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聽說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風景,這次她特定準備精采好聽的歌曲,要獻給大家。

今年周興哲全台唯一一場跨年就獻給台南。2014年,因為演唱電視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而打開知名度的周興哲,去(2022)年演出個人第1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憑藉該片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並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歌而優而演的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這次演出誠意十足,將以Live Band獻唱,之前在周興哲個人演場會沒搶到票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市府表示,預期人潮湧入,活動會場周邊將祭出交通管制,嚴禁汽車進入,當天要參加跨年晚會的粉絲們,儘量運用大眾運輸工具。 建議可搭乘火車到台南車站,台鐵局更增開列車,台南地區於明年1月1日凌晨加開台南-嘉義(台南站約2時5分開車)、台南-潮州(台南站約1時35分開車)、新營-嘉義(新營站約1時10分開車)、新營-善化(新營站約0時50分開車)區間車。

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台南市府提供)

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有台、日、韓巨星獨家登演,已有粉絲提早卡位等候。(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有台、日、韓巨星獨家登演,已有粉絲提早卡位等候。(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