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元旦升旗典禮 出動190公分巨大扭蛋機

新竹縣2024元旦升旗典禮這次祭出扭蛋等衝人氣。(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2024元旦升旗典禮這次祭出扭蛋等衝人氣。(記者黃美珠攝)

2023/12/28 23:4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替2024元旦升旗典禮衝人氣,新竹縣政府當天活動現場將有出動高達190公分的巨大扭蛋機,並設置3款打卡背板提供民眾美拍,也安排了3組表演團體登台演出。活動中將發放限量2800份升旗紀念品、與500顆扭蛋,想要這些新年禮添喜氣的人,明年元旦可要記得早起,因為當天早上6點20分縣府就會開始發放號碼牌,早鳥才有機會。

新竹縣2024年元旦升旗典禮將在元旦當天早上7點20分登場,前述3款打卡背板,包含有可愛列車、粉紅城堡、以及由氣球組成的國旗牆等,將放在縣府前廣場的兩側草皮供民眾自由美拍。

縣府社會處長陳欣怡說,元旦升旗的限量紀念品中,最特別的是配合現場高達1.9公尺的巨型扭蛋機,裡面準備有500份的扭蛋小禮物,專門要送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們。

扭蛋機的號碼牌在元旦當天早上6點20分就會開始發放,發完為止,每名兒童限領一份,並於6點半起到升旗典禮結束前完成兌換。

至於2800份升旗紀念品跟小國旗,也於前述同樣時段發放號碼牌和兌換,且為便利陪同幼兒排隊索取扭蛋機號碼牌的家長們索取,現場工作人員會在發放扭蛋機號碼牌時,一併詢問陪同家長是否索取紀念品號碼牌,每名兒童以1名家長為限,也是發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