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日本UNIQLO血拚 事後發現「口袋被塞3標籤」 驚覺多付錢

日前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到日本UNIQLO買了大量服飾,但當下並未點清總數量,結果在回飯店後才在新外套口袋裡,翻出3張電子標籤。(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日前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到日本UNIQLO買了大量服飾,但當下並未點清總數量,結果在回飯店後才在新外套口袋裡,翻出3張電子標籤。(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3/12/19 19:2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台灣人前往日本旅遊時,非常喜歡去當地利用差價血拼,知名服飾品牌UNIQLO更是不少人的必買清單。但日前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到日本UNIQLO買了大量服飾,但當下並未點清總數量,結果在回飯店後才在新外套口袋裡,翻出3張電子標籤,經檢查後確認果然被多算錢,讓他傻眼直呼「出國玩遇到小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日本消費經驗,同時附上了幾張照片佐證。原PO表示,他趁著去日本旅遊時,到UNIQLO買一堆衣服,不過當下自己並未點清總數量,直到他回到飯店後,才在新外套口袋裡發現「被塞了3張折在一起的電子標籤」,這讓他趕緊拿帳單進行核對,「真的有被算到錢。」

原PO指出,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時他在結帳時機器只有感應到一件衣服,所以只有被多算一件的錢,「各位買衣服,記得核對一下數量或是摸摸新衣服的口袋」。事後原PO還在留言處補充,通常退稅會在退稅結帳台一件一件結帳,不過他當天買了19件服飾,因此店員是直接把他購買的商品裝袋,再用感應結帳。

該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留言指出,日本店員在「結帳人多或數量多」的情況,可能就會選擇用感應結帳,「今年8月份在北海道,是全部放感應結帳後直接退稅」、「我之前也有遇到!隔天直接過去跟店員說,他們會幫你協助退費」、「上次去退稅櫃台,也是直接感應完就拿護照開始辦退稅了,然後開始摺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