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航空16日開航舊金山 明年賣「史努比」聯名商品

星宇航空與經典漫畫角色「史努比」聯名。(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與經典漫畫角色「史努比」聯名。(星宇航空提供)

2023/12/14 16:47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星宇航空12月16日將開航美國舊金山,自首航起一週三班,明年3月20日起增班為每日飛航,將於台北出發航班贈送與漫畫角色「史努比(SNOOPY)」聯名的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明年第一季更將販售史努比聯名限量商品。

星宇航空表示,舊金山為星宇航空第二個北美航點,為歡慶開航,凡於12月16日起搶先搭乘的旅客,星宇航空將陸續於台北出發航班贈送「城市款」或「飛行追夢款」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星宇航空指出,史努比1950年誕生於灣區,此次「城市款吊牌」的設計以史努比和主人查理布朗為主軸,展現在灣區中搭乘纜車的意象;「飛行追夢款吊牌」則印有星宇航空主力機隊A350與SNOOPY一同翱翔在空中的意象。

明年適逢SNOOPY 75歲生日,星宇航空表示,有一系列的周邊商品,以及與7-11合作販售的SNOOPY聯名商品,都將在明年第一季起在台灣地區販售。

歡慶舊金山開航,凡於12月16日起搶先搭乘的旅客,星宇航空將陸續於台北出發航班贈送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星宇航空提供)

歡慶舊金山開航,凡於12月16日起搶先搭乘的旅客,星宇航空將陸續於台北出發航班贈送限量主題行李吊牌。(星宇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