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美魚市場」重新開幕 前3天「1元限時購」搶客

鼓山魚市場15日重新開幕,增添許多特色產品攤位。(高市海洋局提供)

鼓山魚市場15日重新開幕,增添許多特色產品攤位。(高市海洋局提供)

2023/12/13 15:1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被稱為「全台最美魚市場」的高雄市鼓山魚市場,將於15日上午11時30分重新開幕,前3天推出「1元限時購」,讓到場民眾限時限量,用一枚銅板就能帶回商品及特色農漁產品。改版後的鼓山魚市場除了轉為複合式商場,吃喝玩樂通通都有,民眾到哈瑪星除了搭渡輪去旗津以外,還能在此一次購足全國特色伴手禮。

據了解,鼓山魚市場一度因動線設計與展售產品不是「活跳跳」而人氣減少,9月間封館整修,本月15日將恢復營業。

高市海洋局表示,新版鼓山魚市場引入全國性特色水產品及農漁伴手禮專區,還有海鮮燒烤、代客料理、生魚片及丼飯,並設有夜間海景啤酒吧及戶外咖啡調酒餐車等服務,此外假日漁船靠港魚貨拍賣市集,以及不定時舉辦特色風格快閃主題攤位,民眾可享受大片落地窗前享用鮮美海鮮。

為了慶祝重新開幕,前3天除了「1元限時購」,還有討海人市集、主廚魚體分解秀、石斑魚試吃會、消費滿額送等活動;配合2023國際貨櫃藝術節的展覽活動,還加碼推出從鼓山魚市場或高雄港11號碼頭出發的文化遊艇限定航班,用限量超值的體驗價格就能一覽高雄港邊美景。

鼓山魚市場前身是高雄市第一座現代化的魚市場,位於鼓山輪渡站旁,鄰近棧貳庫、駁二、西子灣、旗津等多個觀光熱點。先前鼓山魚市場因建物頹圮僅作停車場使用,高雄市政府於2021年啟動整建活化計畫,在保存魚市場第一拍賣場的歷史脈絡之下,重新賦予建物嶄新生命。

鼓山魚市場推出生鮮海鮮。(高市海洋局提供)

鼓山魚市場推出生鮮海鮮。(高市海洋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