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武漢剛復航1週就停飛到總統大選前 中國南航:訂票太少

中國南方航空剛復飛高雄武漢航線,就取消至明年1/11。圖為高雄國際航空站。(資料照)

中國南方航空剛復飛高雄武漢航線,就取消至明年1/11。圖為高雄國際航空站。(資料照)

2023/12/12 20:01

首次上稿 19:40
更新時間 20:0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上週12月7日剛宣布恢復高雄至武漢航線的中國南方航空,如今卻傳出12月14日起停飛至明年1月11日;高雄國際航空站向代理的華航查詢後證實,也就是將取消每週四的5個航班。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區總經理謝厝邊證實暫時取消,但強調「在商言商」,跟台灣總統大選無關,純粹因為訂票數太少,已通知旅行業者協助退票、改期,或改從桃園機場出發。謝厝邊指出,明年1月18日以後的訂票狀況「還可以」,因此預計明年1月18日恢復航線。

臉書粉專「101機票旅館促銷情報」昨天以「南方航空有關高雄-武漢航班取消通知」為題,發出一張截圖,顯示取消日期為2023年12月14日至2024年1月11日。

由於停飛至台灣總統投票日前夕,網友留言質疑「停到明年1月11號,1月13號總統大選完,觀望結果再決定會不會重開吧?」另有人回應「才飛一次往返就暫停!觀望什麼?」

另外,據了解,12月7日復航首日,僅有大約50名乘客,因此網友吐槽「應該是載客率太難看了」,還有人質疑「哇咧,活幾天就gg了,來鬧的嗎?」

中國南方航空12月7日復航時曾對外聲稱,武漢至高雄航班為每週四上午9點20分起飛,大約下午12點10分抵達高雄,隨即於下午1點10分從高雄起飛,大約在下午3點55分抵達武漢。據指出,當天包含團體旅客在內大約僅50人。

中國南方航空剛復飛高雄武漢航線,就取消至明年1/11。(圖擷取自臉書粉專「101機票旅館促銷情報」)

中國南方航空剛復飛高雄武漢航線,就取消至明年1/11。(圖擷取自臉書粉專「101機票旅館促銷情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