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韓航空仁川直飛台中開航 中部8縣市台中機場迎賓送禮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美秀(右二)等至台中國際機場迎接搭乘大韓航空包機「仁川-台中」首航旅客。(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美秀(右二)等至台中國際機場迎接搭乘大韓航空包機「仁川-台中」首航旅客。(中市府提供)

2023/12/10 23: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攜手中台灣8縣市,今晚在台中國際機場歡迎大韓航空包機「仁川-台中」首航旅客,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美秀、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科長黃騰達、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李建宏、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科長黃山、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科長李嘉和及嘉義市、新竹縣與新竹市等8縣市代表,以及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台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共同在機場歡迎並致贈迎賓禮包予來台的韓國旅客,讓旅客感受到台中的熱情好客。

陳美秀指出,疫情後國際旅遊快速復甦,市府主動出擊、積極邀請國際遊客來到台中,繼大韓航空後,韓亞航空及德威航空也將陸續開航「仁川-台中」航線,市府團隊也會持續與各主管機關、台中國際機場、航空業者及旅行社,洽談各航線開拓可能性,盼能夠有更多的航線實質引客,同時透過國內外旅展推介、國際交流等多面向行銷操作為,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體驗台中之美,創造入境旅遊商機。

大韓航空本部長朴耀翰表示,這次「仁川-台中」航線從今天首航至12月31日止,共規劃13班,反應非常熱絡;大韓航空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徐珉廷表示,非常期待台中、韓國雙方觀光能有更進一步交流,有意購票者可上大韓航空官網預訂。

交通部民航局台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指出,大韓航空「仁川-台中」航線的開拓,對台中國際機場及中台灣具有重要的意義,讓台中國際機場一年內恢復14條航線的目標往前再邁進一步,未來會持續努力推動國際航班,讓台中機場的國際航線更熱鬧。

首航航班入境旅客表示,相當期待品嚐道地的珍珠奶茶,還有參訪宮原眼科,一定要在充滿魔幻空間的店內自拍打卡,更期待店內聖誕節的裝置和擺設;還有旅客說,不僅要品嚐珍珠奶茶,還要採購台中知名即時沖泡奶茶包帶回去當伴手禮;多位旅客表示,最期待品嚐台中的美食,像是夜市的雞排、臭豆腐及小吃,還有台中知名的燒肉店及台灣火鍋都是不能錯過的經典美食。

觀旅局指出,即日起只要持外國護照入境的觀光客,可於入境當日於台中國際機場1樓入境大廳旅遊服務中心領取迎賓禮包(每袋隨機裝2個縣市選物),自由行旅客掃描QR Code完成線上填寫基本資料,出示畫面即可免費領取1份迎賓禮包,團體則由導遊統一提供旅客名單拍照後領取,每人限領1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美秀等中部八縣市政府代表,至台中國際機場迎接搭乘大韓航空包機「仁川-台中」首航旅客。(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美秀等中部八縣市政府代表,至台中國際機場迎接搭乘大韓航空包機「仁川-台中」首航旅客。(中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