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小學體總攜手正隆兒童基金會送籃球到偏鄉 南迴學童樂翻天

全國小學體總攜手正隆兒童基金會送籃球到偏鄉,南迴地區學童樂開懷。(記者陳賢義攝)

全國小學體總攜手正隆兒童基金會送籃球到偏鄉,南迴地區學童樂開懷。(記者陳賢義攝)

2023/12/10 16:2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全國小學體總攜手正隆兒童基金會送籃球到偏鄉,並舉辦「2023台東縣偏鄉小學籃球公益活動」,9日起一連2天在達仁鄉安朔集會所授技,南迴地區安朔等5所小學約50名學生參加,1對1進攻及防守訓練、3對3鬥牛比賽,學童揮汗馳騁球場,雖然筋疲力盡但也樂開懷。

全國小學體總表示,此次活動是延續每年的公益活動,了解部份偏鄉地區選手及學校缺乏基礎設施器材、相關技術指導,因此今年與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共同舉辦公益籃球營,將籃球技術與資源投入偏鄉。教練群響應這項送愛到偏鄉的活動,認為關懷偏鄉小朋友是一件極有意義的事,都樂於投入為期2天的籃球營。

籃球營吸引南迴地區包括大武、大鳥、尚武、安朔及賓茂等5所國小約50名學童參加,全程免費,小朋友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進行球感練習、運球遊戲、基本動作與傳球、基本上籃與運球、防守步法、1對1進攻及防守訓練、2對2進攻及防守訓練、核心基礎訓練、3對3鬥牛比賽、5對5全場比賽,個個都感到受益良多,球技也精進不少。

育處表示,感謝小學體總及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對偏鄉小學體育發展的支持,挹注了相關資源,對深耕基層體育助益良多,也讓小朋友對社會發展有多一些認知。

小朋友在專業教練指導下練習傳、運球。(記者陳賢義攝)

小朋友在專業教練指導下練習傳、運球。(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