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大學宣布教職員工調薪4% 學術研究加給調升15%

世新大學。(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世新大學提供)

2023/12/05 16:39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世新大學今天宣布,董事會已於日前通過全校教職員工自明年元旦起,將比照同級公立大專校院依行政院公告調薪,除了本薪調整4%外,助理教授以上學術研究加給調升15%,講師學術研究加給,與職工專業加給亦同時調升4%,以維護教學品質與照顧教職同仁。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表示,雖然高教環境資源不足,且威脅日益加重,董事會仍確定通過下年度教職員的調薪案,給予同仁良好的工作場域,以期讓每一位學生都能認真學習、發揮潛能,也使每一位同仁都能安心服務,共同維持一個能永續發展的教育環境。

而少子女化浪潮影響各大學招生,但學校近年來設備場域的優化有目共睹,陸續啟用了450吋投影幕的「8K影視廳」、占地470坪的「LVS智能攝製基地」與跨媒介的「影音播客直播間」,今年亦啟用32個活動式影片打造的「實體布景攝影棚」,超越業界水準的教學場域,持續引起學術界、傳媒界與影視產業極大的關注。

而為培育符合潮流趨勢的跨域專才,學校也積極遴聘於專業領域有卓越實作能力,又具教學熱忱的師資,每年適時檢討與優化各學系課程架構,包括AI融入專業課程,並加強實作課程與作品產出,不僅符合學生、家長的期望與社會的需求,更能對應未來職涯規劃與畢業出路,未來將持續投入各式教學資源,以期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為產業培養更多具有競爭力的跨域傳播專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