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禍得福?汽車拖吊花900元 他靠發票抱回200萬獎金

今年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於本月4日公布,其中有位200萬特獎的得主,中獎發票交易項目為「拖吊服務費,900元」,意外在網上掀起話題。(圖擷取自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今年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於本月4日公布,其中有位200萬特獎的得主,中獎發票交易項目為「拖吊服務費,900元」,意外在網上掀起話題。(圖擷取自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2023/12/05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於昨(4)日公布今年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千萬特別獎和200萬特獎,皆各有15位消費者幸運中獎。就在臉書粉專管理員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瀏覽中獎清冊時,注意到有位民眾支付了900元拖吊服務費,結果抱回200萬元獎金,他事後將這發現截圖並分享到粉專,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臉書粉專「叫不醒的都叫做遠方」昨日晚間發文分享,粉專管理員在瀏覽「財政部稅務入口網」9-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時,意外發現罕見的「消費」事蹟。據發文截圖可見,200萬特獎中獎清冊的序號5、發票號碼為「**92488868」的中獎者,發票交易項目為「拖吊服務費,900元」,與其他14位中獎者的消費紀錄相比,明顯與眾不同。

該文曝光後,立即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與討論,甚至知名臉書粉「姆士捲」、「小劉醫師」、「城西有顆地圖炮」也紛紛轉發該文。眾人對此留言表示,「好神拖~~~」、「標準因禍得福」、「財神來踹我家門」、「拖吊原來會給發票」、「以後見紅就停!(誤」、「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居然有發票,好像沒收過」、「有統編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不過據一些內行網友指出,違規拖吊不會開立發票,加上祥碩興業是由裕隆集團在1999年投資成立,主要業務為道路救援,因此推測這名發票得主可能是叫了道路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