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輪餅「這口味」超少人買? 老饕大讚:屬於台灣人的傳統味道

深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的銅板美食「車輪餅」。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深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的銅板美食「車輪餅」。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12/02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的銅板美食「車輪餅」,口味包羅萬象,除了有經典的紅豆、奶油等甜甜口味,近年隨著市場競爭,業者也不斷推出各種創意十足的新奇口味。對此,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菜脯車輪到底是誰在吃?」,意外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以「菜脯車輪餅到底是誰在吃」為標題發文,透露自己下午去買車輪餅,他自己買了2個紅豆、2個奶油和1個芋頭口味,並在等待車輪餅製作期間,不斷聽到客人向店家點單,然而這些客人來來去去,竟完全沒有人點傳統鹹口味的「菜脯」,讓他不禁感到納悶,「這口味到底是誰再吃?有沒有人吃過?」。

貼文曝光後,立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更有許多喜愛菜脯口味的人,紛紛留言力挺,「菜脯才是必點」、「超好吃欸!必點!!」、「弄得好吃的真的好吃」、「這是內行才懂的口味」、「好吃,屬於台灣人的傳統口味」、「從小到大首選都是菜脯或蘿蔔絲」、「我啦,我都先一個菜脯+一個甜的」。另有一些網友指出,在車輪餅的鹹口味中,他們比較喜歡「蘿蔔絲」口味。

也有網友表示,還是比較喜歡經典的甜口味,「我喜歡巧克力」、「只有紅豆跟奶油可以」、「吃到最後還是奶油能吃」、「奶油吧?紅豆很看店家」、「奶油要做到很雷也不容易」、「以前愛吃紅豆,現在覺得奶油最好吃」。還有網友針對「芋頭」口味,出現兩極看法,「超好吃,芋頭也好吃」、「喜歡的人,大概是跟支持把芋頭加入火鍋的是同一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