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校長之子」亮刀片威脅同學 台南議員林燕祝控延遲通報

南市議員林燕祝今天質詢,秀出字幕指一名「校長之子」霸凌同學,在學校廁所持美工刀威脅同學。(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林燕祝今天質詢,秀出字幕指一名「校長之子」霸凌同學,在學校廁所持美工刀威脅同學。(記者蔡文居攝)

2023/12/01 19: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某明星國中,再度傳出校園霸凌事件。南市議員林燕祝今天爆料,一名「國小校長之子」李姓同學,在學校廁所持美工刀亮出刀片威脅同學,不但班導延遲通報,也未見到積極處理,她要求教育局重新啟動調查,不要姑息養奸。

林燕祝表示,這名李姓同學是一名資優生,為某國小校長的小孩,今年迄今已發生3次霸凌同學事件,其中一次,還是霸凌另一名校長的小孩。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校園霸凌零容忍,教育局立即啟動調查,相關通報與處理流程已相當明確,若有學校未依規定處理,將會追究相關人員行政責任。

南市議會今天下午審查教育局預算,市議員林燕祝質詢爆料,某明星國中再度發生校園霸凌事件,霸凌的加害人還是「校長的孩子」,不但班導延遲通報,也未見到積極處理,她要求教育局重新啟動調查,不要姑息養奸。

林燕祝說,因班上同學家長看不慣李生這樣長期霸凌同儕,才會來向她陳情。今年11月16日時,李生上完體育課因未換衣服,班上幾名同學說他「身體臭臭」,李生受到刺激,導致情緒無法控制,在學校廁所持美工刀亮出刀片威脅同學。而班導也沒在第一時間通報給學校,直到11月18日,導師才告知校方並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