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經數月訓練 關山首場兒童足球聯誼賽開戰

參賽足球小將拚盡全力互不相讓。(記者陳賢義攝)

參賽足球小將拚盡全力互不相讓。(記者陳賢義攝)

2023/11/26 12:5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培養孩童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3C產品可能造成的困擾,關山鎮公所今年暑假起至年底規畫辦理足球營招募國小學童,首場兒童足球聯誼賽周休假期開戰,小將們拚盡全力在球場上奔馳,觀眾家長也不得閒,聲嘶力歇的叫喊加油,也期盼能夠常態辦理培養運動風氣。

關山同濟會長吳秀琴說,同濟會成立宗旨就是以兒童和社區服務為主,得知鎮長彭成豐積極培養在地運動風氣,即主動聯繫表達有意資源結合。縣議員陳宏宗則爭取縣府活動經費全力配合舉辦聯誼賽,縣議員潘貴蘭貼心提供小西點。賽事區分成低年級和中高年級共6隊下場比賽,同濟會花東區主席寶達民到場除了贊助經費外,還童心未泯的下場跟小朋友一較腳下功夫。

彭成豐今年首次辦理足球假日營,吸引超過40位的國小學生報名參加,台東豪豬足球推廣協會採取混齡方式且不分男女實施教學。家長表示,現在的小朋友除了上學之外,只要遇有空閒就手機不離手,視力嚴重受到影響,現在週休假日就上足球課,體力和抵抗力都變強了,還能從中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人際關係。

小朋友拚盡全力馳騁球楊,關山同濟會發動會員和家長們在場邊加油打氣,最後一場由兒童冠軍隊伍和由寶達民、吳秀琴等人所組成的同濟會隊比賽;小朋友們只要踢進一分就可以獲得獎金100元,果然體力驚人,終場贏了大人們5分。吳秀琴說,同濟會決議只要小朋友喜歡會持續舉辦,畢竟看見小朋友球場競技歡樂的表情是無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