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櫃試完再網購!女提1問題激怒櫃姐:不覺得很過分嗎?

原PO發文表示,日前好友想網購美妝,於是請原PO詢問櫃姐網站是不是官方設立的,卻因此惹怒櫃姐;示意圖。(資料照)

原PO發文表示,日前好友想網購美妝,於是請原PO詢問櫃姐網站是不是官方設立的,卻因此惹怒櫃姐;示意圖。(資料照)

2023/11/25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好友近日想網購美妝用品,因擔心買到假貨,於是請原PO詢問櫃姐網站是不是官方的,卻引來櫃姐的憤怒,「這樣利用我們不覺得過分嗎?」

網友在《Dcard》以「靠櫃試妝再上蝦皮買很過分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買美妝用品都是靠櫃試妝後,認為喜歡才會購買,所以在同個專櫃買久了,自然而然就跟其中一個櫃姐變熟,原PO說道,「像是他們家推了什麼新品,或是別家其實哪個也不錯推薦我試試,而且她們家有做活動或推新品的時候,也都會主動跟我說」。

直到某天,原PO朋友想購買美妝用品,但又怕買到假貨,於是請原PO去詢問櫃姐,網站是否是官方開的,卻遭到櫃姐直接已讀,於是再次傳訊,「不忙的時候再麻煩幫我看一下,感謝你」,而櫃姐卻回覆,「對啦!蝦皮是官方的啦!這樣高興了嗎」,並接著說,「你不就是想試完妝之後在上面買嗎?你這樣利用我們不覺的很過分嗎?」

令原PO整個莫名其妙,「我又沒有要利用你之後去蝦皮下單,而且就算真的在網路買,也是買你們家的阿...」

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因為在蝦皮買不算在他的業績」、「以她的角度來說她花時間培養客人結果不跟她買很浪費時間」、「大概很多天使櫃姐都是被這種行為搞到變地雷吧」、「雖然都是同一間公司出來販售商品,但是網路賣的再好,業績也不會掛在他身上」、「只能說妳失去一個天使櫃姐了」、「我覺得拿不同通路去問櫃姐蠻不識相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