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海事全國技藝競賽表現棒 縣長陳光復接見頒獎

澎湖海事學校,在今年全國技藝大賽大放光彩,獲得縣長陳光復接見表揚。(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海事學校,在今年全國技藝大賽大放光彩,獲得縣長陳光復接見表揚。(澎湖縣政府提供)

2023/11/23 18: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全國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來自離島的澎湖海事學生表現優異,榮獲多項獎項。縣長陳光復今(23)日在縣長室接見頒獎,鼓勵並激勵獲獎澎湖學子,繼續追求卓越,在他們的專業領域持續深造,為社會貢獻力量。

陳光復表示,強勁的東北季風是澎湖的自然現象,也因此孕育出澎湖人堅忍不拔的精神,在地學子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不斷精進技術與技能,並督促自己不斷向前進。澎湖是離島教育資源有限,非常感謝所有在第一線教學的老師們,以認真且專業的態度指導學生各項競賽,使澎湖孩子於各項競賽上均能屢獲佳績,甚受業界好評,也展現澎湖人三點水精神。

陳光復強調,澎湖縣政府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環境和師資,歷年來澎湖學子允文允武,在全國、甚至國際競賽舞台發光發熱,期望獲獎學子未來能將所學回饋給社會,延續這種澎湖人不服輸的三點水精神,就像遍地開花的天人菊,在惡劣環境中,努力綻放美麗的花朵。

此次獲獎學生如下,輪機科:輪機(金手獎第1名)-陳凱庭、輪機(金手獎第2名)-劉兆璿、船舶機電(金手獎第1名)-葉祐嘉、船舶機電(金手獎第3名)-張紘郡;漁業科:漁業(金手獎第3名)-許維欣;航海科:航海(金手獎第1名)-呂宜諺,都是澎湖之光,為學弟妹樹立良好學習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