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水里首辦消費抽iPhone 年終煙火秀比照日月潭花火節

南投水里鄉12月30日將舉辦年終煙火秀,屆時不僅有「星光水里」晚會,日管處也會施放360秒煙火秀。(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水里鄉12月30日將舉辦年終煙火秀,屆時不僅有「星光水里」晚會,日管處也會施放360秒煙火秀。(記者劉濱銓攝)

2023/11/22 16:3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歲末年終即將到來,南投水里鄉公所與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合作,將在12月舉辦消費抽iPhone,以及跨年前夕煙火晚會,尤其煙火長達360秒,規格比照日月潭花火節,盼透過消費抽獎與煙火觀光帶動,能刺激年底的水里商機。

水里鄉公所表示,今年向日管處爭取到12月30日在水里溪畔施放360秒的年終煙火秀,並提前在12月17日至23日的耶誕週,舉辦消費抽iPhone,期間只要在水里合作店家消費滿200元,就可獲得抽獎券,消費金額可累積,大獎有iPhone 15 pro、iPad、55吋電視,以及水里「福容徠旅」萬元住宿券等。

23日晚間將舉辦耶誕狂歡晚會,屆時除會抽出iPhone大獎幸運兒,也會邀請歌手卓義峯等現場演場,並有耶誕踩街、市集,以及魔術、泡泡、小丑秀等表演,適合親子遊客到場體驗。

12月23日至30日則有「尋找水滴寶寶大作戰」,透過在水里市區設置10個水滴寶寶立牌,民眾只要收集5處照片並上傳臉書,就能兌換水滴寶寶撲滿1個,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30日晚間則有「星光水里」煙火晚會,演出卡司包含知名歌手張文綺、郭婷筠、郭忠祐等,同時也有市集,晚間10點在水里溪畔,則會由日管處負責施放360秒煙火秀,煙火表演比照日月潭花火節,讓遊客在水里能留下難忘回憶,也為年終活動帶來最後高潮。

南投水里鄉12月30日將於水里溪畔舉辦年終煙火秀,長達360秒的煙火表演比照日月潭花火節。(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水里鄉12月30日將於水里溪畔舉辦年終煙火秀,長達360秒的煙火表演比照日月潭花火節。(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