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獅潭鄉仙草花紫爆 賞花正當時

獅潭鄉仙草花紫爆,賞花正當時。(獅潭鄉公所提供)

獅潭鄉仙草花紫爆,賞花正當時。(獅潭鄉公所提供)

2023/11/22 10:5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獅潭鄉向來以柑橘、桂竹筍等農產品聞名,但鄉內也有不少店家販售仙草產品,獅潭鄉公所為了促進地方觀光、發展經濟,也於25、26日舉辦仙草花節,目前仙草花已經紫爆,歡迎遊客賞花。

獅潭鄉公所指出,連結在地業者與青年,攜手打造獅潭仙草花節,仙草花節邁入第三屆,活動現場除了仙草花海及在地青年設計打造6座地景藝術作品,供民眾打卡觀賞以外,另有花海音樂會、仙草diy體驗、在地小農市集、消費滿額即可玩夾獅先生等活動,現場仙草花田已經綻放,歡迎遊客到獅潭賞花吃仙草,來趟冬季浪漫之旅。

獅潭鄉表示,6座在地青年創作作品主題分別有星仙草望花小屋、鬧仙草、賽夏-心眼、轉屋.春耕、花祭.派對、仙子擺盪等,簇立在浪漫的紫色花海周邊更顯眼。

獅潭仙草花期約可到12月中下旬,創作作品共同展到花期結束。獅潭鄉公所表示,規劃苗栗火車站到活動會場接駁,建議民眾可搭乘台鐵到苗栗站轉乘接駁到活動會場,接駁從早上8點開始到下午2點整,每40分鐘一班車,活動會場到苗栗火車站接駁從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5點,每40分鐘一班車,並視情況調整加班班次。

獅潭鄉仙草花紫爆,賞花正當時。(獅潭鄉公所提供)

獅潭鄉仙草花紫爆,賞花正當時。(獅潭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