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大寮花海爭豔 預告年度盛事即將到來

大寮區花海爭豔,民眾爭相拍照PO網。(記者洪臣宏攝)

大寮區花海爭豔,民眾爭相拍照PO網。(記者洪臣宏攝)

2023/11/15 17:2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田地最近猶如被潑上水彩般鮮豔,原來是花朵正在盛開,預告年度盛事即將登場。大寮區公所表示,紅豆花田季將於25日開幕,18日起由「花田豐收小旅行」暖身,歡迎民眾來場賞花美食小旅行。

大寮區「紅豆花田季」活動行之有年,高雄市政府利用短暫休耕時間鼓勵營造花海,並行銷當地農特產紅豆、白米等,也讓外地民眾體驗大寮田間風光及文史之美。

大寮區公所今年選定永芳里、前庄里共種植6公頃花田,以向日葵及波斯菊為主,最近陸續綻放,吸引民眾拍照PO上網路。

大寮區區長黃伯雄表示,紅豆花田季於25日開幕,一連舉行兩天,以往都在高雄捷運大寮站出口舉行,今年則移到永芳社區保聖宮前廣場,為的就是讓民眾可以徒步農遊,看看紅豆、蘿蔔、高麗菜等生長實況。

活動除了地方社團表演、農產市集,還邀請MOMO家族「果凍姊姊」、「檸檬哥哥」及街頭藝人演出,也安排了互動泡泡秀、氣球表演、有獎徵答, 當然還有每年重頭戲「紅豆舞競賽」等。

「高雄市休閒農業永續發展協會」則協助進行小旅行的導覽,參加者可體驗農產品採收、紅豆暖暖包DIY、花田導覽拍美照及享受紅豆美食,行程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