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翁過世 家屬傳承遺志捐18萬奠儀助彰化家扶

中部連鎖婦嬰用品優貝兒公司董事長王木林享壽87歲,王木林生前經常出錢出力救助兒少弱勢,其家屬繼承遺志,撙節18萬元奠儀,捐給彰化家扶中心。(記者陳冠備攝)

中部連鎖婦嬰用品優貝兒公司董事長王木林享壽87歲,王木林生前經常出錢出力救助兒少弱勢,其家屬繼承遺志,撙節18萬元奠儀,捐給彰化家扶中心。(記者陳冠備攝)

2023/11/13 16:1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中部連鎖婦嬰用品優貝兒公司董事長王木林,在10月8日因病併發肺炎病逝,享壽87歲,昨(12日)舉行告別式;王木林生前樂善好施,經常出錢出力救助弱勢,其家屬繼承遺志,撙節18萬元奠儀,捐給彰化家扶中心,讓王木林先生遺愛人間。

王木林兒子王竣毅表示,爸爸生前就經常帶著家人去做公益,他也是員林福寧宮行善團成員,遇有清寒家庭無喪葬費,總是率先慷慨解囊,又由於家族經營婦幼用品生意,所以爸爸每年都會不定額捐款或捐贈物資給彰化家扶,對此爸爸總諄諄教誨「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貧困人家,如果有能力,一定要幫忙弱勢,讓他銘記在心。

王竣毅說,今年10月中旬爸爸確診,又感染併發肺炎造成器官衰竭而不治,治喪期間他們不收奠儀,可是有許多過去感恩爸爸的廠商或友人執意表達慰問,家族成員們討論後,決定傳承爸爸遺志,撙節18萬元奠儀捐贈給彰化家扶中心,盼此功德回向給爸爸。告別式昨日舉行,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前往接受善款,並回贈感謝狀。(17:26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