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色豆地位被威脅? 網點名「2配菜」更廢:整個便當被污染

日前就有網友詢問眾人,覺得哪些便當配菜屬於「很廢」的存在,除了經典的「三色豆」依舊被多次提及,還有不少網友點名「豆棗」和「電話線」這2樣配菜。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日前就有網友詢問眾人,覺得哪些便當配菜屬於「很廢」的存在,除了經典的「三色豆」依舊被多次提及,還有不少網友點名「豆棗」和「電話線」這2樣配菜。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2023/11/07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便當有豐富多樣的主食和配菜組合,因此成為許多外食族的首選。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覺得便當的眾多配菜中,哪些屬於「很廢」的存在,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經典的「三色豆」依舊被多次提及,還有不少網友點名「豆棗」和「電話線」(捲捲的海帶)這2樣配菜。

一名網友在PTT 以「便當最廢的配菜是哪樣?」為標題發文,先是提到現在物價高漲,讓食物連帶受到影響,因此相較其他食物,便當已經算是比較能吃得飽的東西。不過原PO也指出,便當配菜有百百種,有的很好,有的卻廢到讓人覺得沒誠意,因此他好奇詢問大家,「便當最廢的配菜是哪樣?」。

該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酸菜,臭又難吃」、「便當一格塞滿菜脯」、「豬血糕,用飯配飯膩」、「螢光咖哩,容易弄得髒髒的」、「青椒、茄子、苦瓜、芋頭、秋葵」。另外,過去曾多次登上各種厭惡食物排行榜的「三色豆」,留言呼聲也很驚人,「三色豆最沒誠意」、「看到三色豆以後都不會再去」、「紅蘿蔔丁、玉米、青豆分開佔三格啊」。

除了「三色豆」引起許多人反感外,還有不少網友點名「豆棗」和「電話線」其實也不惶多讓,「豆棗、海帶絲」、「電話線不好吃」、「問就是電話線」、「豆棗,整個便當都被污染」、「本想說三色豆,但豆棗贏了」、「電話線我看到一定往老闆臉上丟」、「電話線、豆棗、罐頭、螢光咖哩」、「電~話~線,還有一切的醃製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