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兒是你嗎?北捷第130億乘客出爐 免費搭1年捷運

台北捷運130億旅運量於3日晚間達成,第130億旅客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示意圖。(資料照)

台北捷運130億旅運量於3日晚間達成,第130億旅客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示意圖。(資料照)

2023/11/04 16:23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台北捷運130億旅運量於3日晚間達成,第130億旅客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為慶祝創下里程碑,北捷祭出多項大禮,該位幸運乘客可免費搭一年捷運,並獲得價值88000元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1張,而幸運得主前後5位乘客也都可獲得都會通定期票1張。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捷運搭乘人次以票卡進站人次統計,並從捷運「綁卡」會員資料中抽出「億中選一」的幸運兒;呼籲捷運會員可到「捷運這樣玩」粉絲專頁查詢,後續北捷將有專人與得獎者聯繫。

北捷指出,參加「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與「捷運這樣玩」FB預測活動的粉絲,也有機會獲得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或都會通定期票等好禮,請密切鎖定臉書相關公告。

北捷說,今年2月臺北捷運突破125億旅運量,同一年內再度迎來130億人次,預估今年旅運量將達7億人次。從85年起通車至今,已屆滿27週年,也是大台北都會區的重要交通脈絡。北捷接著說,近來力行推動ESG,希望在慶賀旅運人次突破之際,同時將永續發展、淨零排放的概念傳達給旅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