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義遭濫倒!廢棄物堆積如山吞農路 鍾東錦要求扣車查辦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農路近日遭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如同一座小丘。(苗栗縣環保局提供)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農路近日遭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如同一座小丘。(苗栗縣環保局提供)

2023/10/31 17:1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農路近來遭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如同一座小丘,三義鄉長呂明忠今(31)日列席縣務會議反映,縣長鍾東錦要求警方追查並加強巡邏,一經查獲就扣車究責,杜絕亂倒廢棄物破壞環境。

呂明忠反映,三義鄉西湖村農路遭傾倒4、5車營建廢棄物,這些車輛都是停在附近路邊,等天黑後進入傾倒,廢棄物橫擋道路,連人都無法通行,嚴重影響交通,目前暫時移置清潔隊存放,希望縣府擬訂更好的辦法加以杜絕。

鍾東錦指示警察局追查,並請三義、銅鑼分駐派出所在交流道附近加強巡邏,密切防範疑似傾倒廢棄物車輛侵入,晚間也盼社區巡守隊協助巡邏,發現可疑車輛立即通報分駐派出所趕往處理,車上若發現載有廢棄物,在追查來源及去處過程中,無法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即予扣車,再深入追究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