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古井貞子」現身街頭! 母女裝扮傳神 網讚:太有才

這名父親分享,他的太太與女兒精心打扮成恐怖電影《七夜怪談》角色貞子,女兒化身「小貞子」坐在井中。(圖擷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社團)

這名父親分享,他的太太與女兒精心打扮成恐怖電影《七夜怪談》角色貞子,女兒化身「小貞子」坐在井中。(圖擷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社團)

2023/10/31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萬聖節,部分民眾會特別裝扮角色人物,1名父親分享,他的太太與女兒精心打扮成恐怖電影《七夜怪談》角色貞子,太太還帶著逼真古井出場,女兒則化身「小貞子」坐在井中,他將數張照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吸引大量網友討埨,有網友驚呼「太有才」、「太可愛了」。

這名父親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附上數張照片,他直言「萬聖節就是考驗父母手作能力的時候」,照片可見原PO的太太穿著全身白衣、長髮蓋住臉部,手推著古井的女兒「小小貞子」出場參加萬聖節遊行活動,井上還放有2捲《七夜怪談》、《妻夜怪談》錄影帶,井內還透出綠光,顯現恐怖氛圍。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這個滿分無極限了」、「太有才」、「這個狂」、「人才」、「也太強啦~好用心喔」、「超可愛」,還有網友笑說「找錄影帶應該是最難的部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