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6位抗癌小勇士 獲頒周大觀基金會圓夢助學金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今天下午舉辦抗癌圓夢助學金頒獎典禮,台南有6位抗癌小勇士獲頒助學金2萬元。(南市府提供)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今天下午舉辦抗癌圓夢助學金頒獎典禮,台南有6位抗癌小勇士獲頒助學金2萬元。(南市府提供)

2023/10/30 16:2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為鼓勵全國罹癌學生勇敢抗癌,努力向學,特別設置「抗癌圓夢助學金」,今天下午舉辦抗癌圓夢助學金頒獎典禮,台南有6位抗癌小勇士獲頒助學金2萬元。

6位抗癌小勇士,分別為血癌排球天使陳佳璟、血癌資訊達人郭祐霖、血癌運動小將陳昱翔、血癌英語小達人秦鈺潔、雙癌小廚神孫紹麒及單親抗癌小天使黃梓瑄。

抗癌圓夢助學金頒獎典禮,今天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董事長郭盈蘭共同頒發助學金予台南6位抗癌勇士,嘉許這些小勇士不向病魔低頭,反而勇於築夢、活出生命的色彩。

黃偉哲表示,看見今天受獎勇士們努力抗癌、逐夢的過程令人動容,和他們比起來,其他人實在太幸福,沒有悲觀的理由。他也特別謝謝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及董事長郭盈蘭將小愛化為大愛,頒贈助學金,給予罹癌學生,一臂之力。

周大觀基金會從1997年至2023年,26年來已幫助1萬3772名學生。周大觀基金會誠邀大家一起拉拔生命鬥士,助罹癌學生一臂之力,讓他們的生命奮鬥故事可以感動更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