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發署雲嘉南分署職場百態影片大賽 得獎名單公布

勞發署雲嘉南分署舉辦「百工百業.青年職人」職場百態影片大賽,得獎前三名隊伍。(分署提供)

勞發署雲嘉南分署舉辦「百工百業.青年職人」職場百態影片大賽,得獎前三名隊伍。(分署提供)

2023/10/30 11:2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勞動部勞發署雲嘉南分署舉辦「百工百業.青年職人」職場百態影片大賽,在歷經3個月的徵集與評選,得獎名單今(30日)公布,中華醫事科大護理系師生拍攝「職場百藝以護理為志業」影片,寫實呈現開刀房護理師工作樣貌,在29支影片中奪冠獲得65000元獎金。

競賽以主題內容、故事性、創意性與網路人氣等綜合評比,選出前3名及佳作12名,第二名也是中華醫事科大醫檢生技系「精準醫學開啟職涯視野」有45000元獎金,第三名是南臺科大幼保系「我的工作是抱抱」獎金30000元;民眾可至雲嘉南分署官方YouTube欣賞。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為讓青年了解各行業職場樣態、職人精神,有助後續職涯規劃,分署鼓勵參與「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大專青年預聘計畫」的青年投稿,用影片將自己的工作崗位訓練成果展現。

冠軍隊中華醫事科大護理系學生李品璇、蘇宣羽表示,影片以開刀房的護理師故事為主題,雖然邊訓練邊拍片很辛苦,但很高興為大學生涯留下完美ending」。

雲嘉南分署說,「大專校院就業學程計畫」是補助學校及企業合作培育青年就業力,分署今年補助8校辦理47個學程,內容涵蓋數位資訊、醫療保健與照顧服務、行銷流通、文化創意等相關產業。

「大專青年預聘計畫」則是補助企業訓練費,最長補助12個月,每訓練1名大四在校生,最高補助72000元;畢業後以全時工作留任企業滿30天,可申請獎勵金1萬元。分署今年補助約350人參與預聘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