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優良公寓評選出爐 5大樓管理維護、社區營造獲獎

台南優良公寓評選結果出爐,得獎公寓大廈在管理維護、社區營造等面向表現佳。(南市工務局提供)

台南優良公寓評選結果出爐,得獎公寓大廈在管理維護、社區營造等面向表現佳。(南市工務局提供)

2023/10/24 10:2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度台南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結果出爐,有5棟公寓大廈奪下各組的第1名,獲獎的公寓大廈在管理維護、社區營造、友善設施、節能減碳、社區綠化等各面向表現,足堪其他公寓大廈的表率,市府將於11月9日頒獎表揚。

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7屆,參與的社區十分踴躍,在初步的書面審查與評選後,今年共27組社區進入複選,經市府遴選府內外專家學者至社區實地現勘,依據專業多元的評分標準,共同評選出傑出優良的公寓大廈。

南市工務局表示,評選的內容包含公寓大廈的管理維護、社區營造、友善設施、節能減碳、社區綠化等5大面向,如建築物外牆管理、共用空間管理維護、環境清潔維護、無障礙設施、社區活動的舉辦、植栽、地景的設置、垃圾處理及資源回收、社區資源共享等,評選過程嚴謹。

今年各優良公寓大廈獲獎獎名單:小型新生組:第1名「尚暘天聚」、第2名「格里昂」、第3名「桂田擎天樹」、佳作「和通沐東風」及「知音悅」社區。中型新生組:第1名「遠奏曲」,第2名「成大林森」,第3名「上閑悅」,佳作兩名分別為「富立真邦」和「上新光」社區。大型新生組:第1名「三發匯」,第2名「大都匯」,第3名「聯上W1」,佳作1名為「新悅城香榭」社區。青壯組:第1名「御鼎雙璽」,第2名「水雲間」,第3名「湖美天河」,佳作1名為「海閱」社區。長青組:第1名「桂花鄉」,第2名「文化新世紀」,第3名「國家新境」,佳作兩名分別為「漢唐」及「天闕」社區。

獲獎的公寓大廈在管理維護、社區營造、友善設施、節能減碳、社區綠化等各面向獲得好評。(南市工務局提供)

獲獎的公寓大廈在管理維護、社區營造、友善設施、節能減碳、社區綠化等各面向獲得好評。(南市工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