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TF台北國際旅展11/3登場 早鳥票即起開賣

全台規模最大的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將於11月3日至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全台規模最大的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將於11月3日至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2023/10/17 10:18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全台規模最大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3日至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今年共104個國家或城市、合計1300攤,為近六年最多,販售機票、旅遊行程、住宿券、餐券、遊樂園門票等,早鳥票即日起限時兩天販售。

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表示,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為第37年、第31屆,是全台最受歡迎的專業性暨消費型旅展。今年展覽匯聚104個國家(城市),為近六年之最,包括首參展的德國、不丹、濟州海洋協會,還有日本、韓國擴大參展。此外還有7大航空公司包括中華航空、長榮航空、星宇航空、台灣虎航、國泰航空亞洲萬里通、日本航空及越南航空。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郵輪包含挪威奮進號、龐洛遊輪、Scenic歐洲頂級河輪,也首次參展ITF;另包括東南、雄獅、可樂、鳳凰等知名旅行社、飯店、遊樂園共計1300個攤位,展攤一位難求。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ITF早鳥票即日起開賣,今(17日)、明限時2天在7大通路包括ibon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OK超商OK.go、udn售票網、Klook、KKday、TaiTIX等開賣,原價200元、早鳥票為75折後的150元。若錯過早鳥票,可在10月19日起至11月2日開展前購買9折預售票。

台灣觀光協會指出,另有捐血送門票活動,10月29日起至11月4日止,至大台北地區17個捐血點捐血1袋即可獲得1張門票,限量1萬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