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跨海大橋伸縮縫路面整平 10/11-20第二階段施工

跨海大橋伸縮路面年久失修,出現不平整。(澎湖工務段提供)

跨海大橋伸縮路面年久失修,出現不平整。(澎湖工務段提供)

2023/10/06 13: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連接西嶼漁翁島與澎湖本島交通要衢──跨海大橋,因伸縮縫不平,造成重機騎士摔車受傷,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澎湖工務段辦理「203線澎湖跨海大橋伸縮縫路面整平工程」,施工位置在跨海大橋橋面路段,第一階段已完工,11日起展開第二階段施工。

跨海大橋伸縮縫整平工程,分成2階段施工,目前第一階段9月時已施作部分伸縮縫整平工作,第二階段則預定自10月11日起再進場施工至10月20日。工務段表示大橋改建已逾26年,期間橋面伸縮縫也經過多次整修,致使車輛行駛時感受較不平整。

此次辦理伸縮縫處整平工程,係為提供澎湖居民及觀光客安全、舒適之行車環境。施工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屆時將封閉部分車道且進行機動調撥車道管制。施工期間請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請注意降低車速,遵循指揮人員、施工標誌及相關交通維持措施行駛並進行改道,施工期間諸多不便,祈請見諒,並祝民眾行車平安。

由於跨海大橋為西嶼出入澎湖本島唯一陸地要衢,每日車流量相當大,使用率相當高及頻繁,因此跨海大橋的安全性相當重要,所以負責養護的公路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澎湖工務段,不定時派員檢查路面安全性,若遇到問題,就會立即發包整修,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第一階段路平專案,將伸縮縫鋪平加蓋。(澎湖工務段提供)

第一階段路平專案,將伸縮縫鋪平加蓋。(澎湖工務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