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萬里桐「鏡頭君」 不敵小犬狂風二次傷害「殉職」

萬里桐鏡頭海葵颱風後僅用磚塊固定。(記者蔡宗憲攝)

萬里桐鏡頭海葵颱風後僅用磚塊固定。(記者蔡宗憲攝)

2023/10/05 10:5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帶來破紀錄強風,也釀成恆春半島不少災情,網友也紛紛關注各地「鏡頭君」的安危,其中上次海葵颱風「歪頭」的萬里桐「鏡頭君」,這次不敵小犬17級強風,上午宣告倒地且停電無法恢復執勤。

萬里桐的即時影像一直是喜愛水上活動的民眾最愛的影像之一,但5日上午8時左右,經過小犬颱風幾度風強雨驟,突然從橫變成拍地面,接著恆春地區大規模停電,鏡頭君宣告殉職。

維護影像的人員阿耀透露,鏡頭的腳架在海邊早已因海風鏽蝕,上次撐不住海葵摧殘,僅用兩個磚頭固定「站起來」,這次強大的小犬肆虐已經挺不住且斷電,只能風雨後儘快重新固定。

萬里桐鏡頭君倒下。(記者蔡宗憲翻攝)

萬里桐鏡頭君倒下。(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