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役警犬認養囉! 拉不拉多3兄妹萌爆

Quinton、Quiana及Quill三兄妹退役,現已開放認養。(記者徐聖倫翻攝)

Quinton、Quiana及Quill三兄妹退役,現已開放認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3/10/04 15:5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退役警犬認養!新北市刑警大隊警犬隊今年9月有3隻退役警犬Quinton、Quiana及Quill開放認養,3隻警犬品種皆為拉不拉多,同時也是同個媽生的3兄妹。上月底警犬認養開跑,新北市刑大將認養申請延至本月8日,期望能有愛狗人士報名認養,讓退役警犬能夠有個溫暖的家、美好的退休生活。

據了解,3Q兄妹2016年受訓,隔年結訓初次服役就是台北世大運,自此開始各項維安及毒品查緝工作,7年來一共參與過國慶大典、各國駐台辦事處國慶宴會、跨年晚會、萬金石馬拉松、貢寮海洋音樂祭等指標性大型活動。

警犬隊表示,拉不拉多犬具智商高、個性溫和、活潑、穩定等特質,非常適合做為一般家庭之寵物伴侶,退役犬領養人須年滿20歲,且家庭成員均需同意領養。考量市區公寓大廈環境,期盼領養人能提供退役犬足夠的活動空間,並能夠定期出門活動,舒展筋骨,因此家中要有足夠空間或鄰近公園綠地,可供大型犬隻活動。

為保護退役犬之安全,領養者之家庭成員,需無前科素行且無不良習慣及嗜好,亦不能有違反動物保護法紀錄等要求,只要具備上述這些必要條件,就有機會成為退役毛警官的家人。領養申請截至日已延長至10月8日,申請表單可在新北市警犬隊Facebook或刑警大隊官方網站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