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鬥半年多 高雄凱旋跳蚤市場紛爭落幕

長達半年多的高雄凱旋跳蚤市場紛爭終於落幕。(資料照)

長達半年多的高雄凱旋跳蚤市場紛爭終於落幕。(資料照)

2023/10/02 18:1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長達半年多的高雄凱旋跳蚤市場紛爭,今天下午在高雄市議會議長室達成協議,在保障攤商安心營業及尊重原有租約精神下,雙方決定各退一步,終止爭議,期盼讓凱旋跳蚤市場正常營運。

近半年多,凱旋跳蚤市場因為場域租賃契約問題,雙方在市場內互貼公告,兩派人馬互鬥,多次上演斷電、關閉廁等衝突,造成攤販無法好好做生意,還驚動市長陳其邁。

這場協議於今天(2日)下午在高雄市議會議長室進行,經過2個多小時,雙方決定各退一步。跳蚤市場執行長許芳瑞表示,在議長康裕成和前資深議員蔡慶源的見證下,他今天和元凱公司代表人蘇炎城簽署承諾書,約定雙方必須遵守承諾内容,使凱旋蚤市場正常營運,以保障攤販不受干擾,能夠安心營業,做生意賺錢養家,如有違反,必須賠償對方。

許芳瑞感謝市長陳其邁與經發局長廖泰翔的關心,包括議長康裕成、議員蔡武宏及前資深議員蔡慶源等人,近期多次奔走協調,在照顧攤販權益的大原則下,雙方放下心結,達成協議,讓紛擾落幕。

許芳瑞表示,爭議紛擾落幕,攤販知道後都感到高興,接下來他會和攤販攜手合作,擬訂計畫,改善凱旋跳蚤市場營運及環境,創造優良的跳蚤市場,讓民眾享受尋寶樂趣,可以買到超值便宜貨,讓到跳蚤市場消費,成為最受歡迎的消閒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