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秋季旅展登場 林佳龍:全民拚觀光 讓全世界愛上台灣

台北秋季旅展今日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登場。(記者鄭瑋奇攝)

台北秋季旅展今日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登場。(記者鄭瑋奇攝)

2023/09/29 13:2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北國際秋季旅展今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拚觀光不只是交通部、觀光署與觀光業者的事情,更要全民共同努力,就連總統府也在拚觀光,邀百萬網紅到總統府住一晚,希望有聲量的人都能共同努力,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愛上台灣,像他自己也是有67萬粉絲的網紅,一直都有安排旅行節目,並善用自身平台連結共好。

林佳龍表示,台灣如何能夠做到觀光立國,定位很重要,除觀光局改制觀光署,增加制定政策權利,能快速支援業者之外,各部也都要落實觀光主流化,像是文化部就很重要,推廣文化觀光能讓國際旅客體驗與自身不同的文化經驗等;現在連總統府都在推廣觀光,邀請12國、15組百萬網紅到總統府住一晚,第一組是斯洛伐克的網紅,他來台灣旅遊2週,還要去登玉山。

今天是秋季旅展,林佳龍表示,秋天是適合旅遊的季節,他已有安排觀光旅遊節目,要在10月下旬進行3天2夜雙東(屏東、台東)鐵道文化之旅,到屏東潮州鐵道故事館、搭乘藍皮解憂號到台東,再搭乘鳴日號從台東一路經花蓮、宜蘭後回到南港,並會利用他自身平台來推廣觀光旅遊,同時呼籲全國民眾都能利用假期多多外出旅遊,享受疫情過後的第一個秋天。

台北秋季旅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表示,旅遊能讓人遠離繁忙工作的日常生活,了解不同文化、拓展視野、品嘗獨特的飲食,這次利用中秋連假舉辦旅展,不僅是提供商業交流,更希望媒合產業與消費者,創造更多旅遊商機。

交通部觀光署副署長林信任表示,這個月底國際來台旅客將能突破430萬人次,歐美市場已恢復到疫情前的75%、新南向市場更恢復到85%以上,預期今年600萬來台旅客目標能提早達標,後續會加強與三部二會(文化部、農業部、教育部、原民會、客委會)合作推廣主題觀光,並準備明年的國際行銷活動。

台北秋季旅展匯集觀光旅遊品牌業者、縣市政府、8個國家地區(韓國觀光公社、阿曼蘇丹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帛琉、南非、完美行、日本新溫泉町)共同參展,推出旅遊行程、旅宿體驗、人氣餐券、美食伴手禮等商品。旅展現場「找到了旅遊」主打韓國行程,韓國首爾5日最低7900元起;駿樺旅行社推東京酷航東橫INN系列5日自由行,原價1萬5900元起,旅展現場每人最高可折扣1500元等。

台北秋季旅展今日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登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邀表示,秋天是適合旅遊的季節,盼全民共同拚觀光。(記者鄭瑋奇攝)

台北秋季旅展今日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登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邀表示,秋天是適合旅遊的季節,盼全民共同拚觀光。(記者鄭瑋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