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牛排館勞資爭議2度調解 雇主承諾10/3支付欠薪

台中牛排館勞資爭議,今天進行2度調解。(資料照)

台中牛排館勞資爭議,今天進行2度調解。(資料照)

2023/09/27 20: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牛排館9月爆發雇主積欠勞工薪資爭議,勞工局今天第2次調解,雇主表示儘量籌錢於10月3日發放積欠員工1個多月的薪資,屆時如未給付,勞工局後續將協助向勞保局申請工資墊償,並協助勞工後續請領失業給付及就業協助。

今年3月才剛恢復營業的台中牛排館9月10日付不出員工8月份的薪水,台中牛排館共有31位勞工,而勞工代表則於11日到勞工局陳情,並申請調解,15日第一次調解破局,今天第2次調解。

勞工局表示,台中牛排館員工請求雇主給付薪資、加班費、資遣費等,調解會中,雇主表示會儘量籌錢支付積欠員工1個多月的薪資,並約定在10月3日支付,屆時如未給付,勞工局後續將協助向勞保局申請工資墊償,並協助勞工後續請領失業給付及就業協助。

勞工局表示,另有關勞方請求資遣費等相關權益,因雙方各執一詞,致調解不成立;勞工局已於會後提供勞工相關法律諮詢服務,以維勞工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