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詩達莎倫娜號」以高雄為母港首航 3千人海上迎中秋

「歌詩達莎倫娜號」以旅運中心為母港首航。(高市海洋局提供)

「歌詩達莎倫娜號」以旅運中心為母港首航。(高市海洋局提供)

2023/09/26 19:2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歌詩達莎倫娜號」(Costa Serena)郵輪今天靠泊高雄港旅運中心,首度在台灣展開母港啟航,搭載3千名旅客。旅客興奮地說,成為第一批搭乘母港航班出發的乘客,還能在海上度過中秋節,非常幸運。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日前已完成今年度在高雄的多班母港航次,「歌詩達莎倫娜號」今年也有9月26日至10月1日、10月1日至10月5日、10月5日至10月10日等3趟航程,每航程皆從高雄出發,最終返回高雄的母港航班,大幅增加南部旅客旅遊便利性,也提升國際能見度。

高市海洋局表示,許多民眾喜愛郵輪之旅,感謝台灣港務公司、所有協力單位與高雄市府團隊,提供郵輪旅客更加舒適便捷的郵輪通關環境,且登船之際也能欣賞正夯的觀海新地標高雄港旅運中心。台灣港務公司19日起每日限定時段開放高雄港旅運中心1樓戶外空間及3樓海韻藝術廣場等部分戶外空間,可一睹高雄港日夜不同的風貌。

因應郵輪陸續抵達,9月26日、10月1日、10月5日、10月10日共4日進行郵輪通關作業,高雄港旅運中心地下收費停車場僅供郵輪旅客進場(暫不開放參觀民眾進場使用地下停車場),請多加利用大眾運具(輕軌C09旅運中心站、黃1公車等)前往。

「歌詩達莎倫娜號」以旅運中心為母港首航。(山富旅行社提供)

「歌詩達莎倫娜號」以旅運中心為母港首航。(山富旅行社提供)

旅客在高雄港旅運中心報到。(高市海洋局提供)

旅客在高雄港旅運中心報到。(高市海洋局提供)

「歌詩達莎倫娜號」靠泊高雄港旅運中心。(高市海洋局提供)

「歌詩達莎倫娜號」靠泊高雄港旅運中心。(高市海洋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