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吃的萬聖節」就在桃園! 萬聖城5種原創角色搶先看

「2023桃園萬聖城」必拍裝置藝術─彩虹女巫咖啡屋模擬圖。(桃市府提供)

「2023桃園萬聖城」必拍裝置藝術─彩虹女巫咖啡屋模擬圖。(桃市府提供)

2023/09/25 22: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25日)公布一年一度搞怪盛事「桃園萬聖城」即將在10月21日至31日在桃園藝文廣場熱鬧開城,為期11天歷年最長的萬聖節活動,要陪大小朋友一路玩到10月31日萬聖節!

觀旅局長周柏吟今表示,今年桃園藝文廣場將化身成「魔幻廚房」,讓大家體驗最好吃的萬聖節,安排萬聖變裝演唱會、萬聖變裝大賽、電音派對、萬聖踩街、舞台親子活動及各式主題市集等豐富活動,每天都充滿不同驚喜陪大家度過萬聖節!

5位搞怪可愛的原創角色,貫穿「可以吃的萬聖節」主題特色,分別有喜歡躲在棺材裡睡覺、最喜歡吃棺材板和大溪豆干的貪吃「阿財吸血鬼」;愛吃麵食所以把麵條捆在身上、迷戀龍岡米干的「麵麵木乃伊」;喜歡四處拍照踩點魔幻咖啡廳、甜點系網美的「泡泡糖女巫」;台灣最夯QQ球、調皮又可愛的「QQ南瓜球」;熱愛吃龜山水果乾的「阿乾殭屍」,這五款角色代表桃園各項熱門美食,並將製作萬聖城獨家開發的特色餐點讓民眾嚐鮮,還可透過AR濾鏡與鬼怪們互動玩樂,帶給大家難忘的萬聖佳節。

活動現場另設置「吸血鬼血紅之屋」、「彩虹女巫咖啡屋」、「木乃伊中餐廳」、「南瓜萬聖QQ球」、「萬聖小屋」及主舞台「貪吃大嘴巴」等6座萬聖節必拍裝置藝術,屆時要邀請民眾一起變裝打扮入場,相約體驗最魔幻氛圍。

「2023桃園萬聖城」主視覺海報。(桃市府提供)

「2023桃園萬聖城」主視覺海報。(桃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