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送暖讓愛從「頭」 9百多位長輩開心免費燙剪頭髮

阿嬤開心比耶,她表示期待這次燙髮好久了。(記者翁聿煌攝)

阿嬤開心比耶,她表示期待這次燙髮好久了。(記者翁聿煌攝)

2023/09/20 12: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婦女會、副議長陳鴻源服務處和曼都集團等50多個贊助單位,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聯合舉辦一年一度「幸福送暖、讓愛從頭」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活動,今年邁入第21年,期間只有2021年因疫情嚴峻暫停一次,今天一早就有長輩在周邊排隊等待,學校及公益團體共動員4百位師生及志工,服務9百多位長輩,每個人整理後顯得容光煥然、神采奕奕。

永和區婦女會理事長劉世琪表示,重陽敬老義剪、義燙、義診活動可說是永和地區的年度盛事,現場除動員曼都集團300多位髮型設計師和助理外,穀保家商也在董事長蘇玫如的帶領下,出動美髮、美容科師生一起投入,總共為9百多位長輩服務,其中最高齡者為百歲人瑞李忠喜,他陪太太來燙髮,自己也順便剪髮、整理儀容。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和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永和區長莊茂坤到場參加,朱惕之感謝婦女會及所有贊助單位持續21年不變的愛心外,並表示市府目前正進行中正橋的改建,改建後的中正橋仍會設計保留歷史修久的川端橋,供行人和自行車使用。

朱惕之說,永和地狹人稠,停車空間一直是最大的問題,感謝立委林德福協助向中央爭取興建永平國小地下停車場,日前已順利發包;另外市府也進行高灘地整建,完工後可以讓在場阿公阿嬤帶著孫子到河濱公園玩。

享受敬老義剪義燙不只是女性的權利,  活動現場也有阿公要求燙小捲頭。(記者翁聿煌攝)

享受敬老義剪義燙不只是女性的權利, 活動現場也有阿公要求燙小捲頭。(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