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呼萬喚! 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海韻藝術廣場」開放了

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千坪的「海韻藝術廣場」19日開放。(圖由臺灣港務公司提供)

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千坪的「海韻藝術廣場」19日開放。(圖由臺灣港務公司提供)

2023/09/19 14:4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港埠旅運中心要開放了,臺灣港務公司表示,將採階段式開放,第一階段將於19日起開放1樓及3樓「海韻藝術廣場」戶外場域;第二階段將視旅運中心內部商業空間廠商進駐,逐步調整開放室內區域。

斥資50億元打造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今年3月6日啟用,迎來馬紹爾籍七海探索者號及荷蘭籍威士特丹號靠泊,9日則有「諾蒂卡號」郵輪抵達,這2天曾開放民眾快閃參觀,一睹全3D曲面帷幕、戶外海岸平台國際城市新地標風采。

旅運中心仍持續進行智慧化工程施工,預計今年底完工,為回應廣大民眾的期待,高雄港旅運中心戶外空間將於19日對外開放,1樓戶外空間為全天候開放,3樓觀海平台規劃設置大型樂器造型的裝置藝術,以結合海景與藝術,港務公司將觀海平台命名為「海韻藝術廣場」,參觀民眾可使用三多四路入口側的室外1樓直達3樓的專屬電梯及樓梯,一睹高雄港白天及夜晚不同風貌。

不過高雄港旅運中心肩負著提供旅客通關服務的重要任務,因此在郵輪靠泊期間,將優先配合旅客作業進行相關交通及動線管制。今年9至10月份適逢歌詩達莎倫娜號母港作業到港期間9/26(二)、10/1(日)、10/5(四)、10/10(二)共4日,僅提供搭乘郵輪旅客車輛憑船票等相關識別證明進場,尚不開放參觀民眾進場使用地下停車場。

若於上述4日到訪旅運中心參觀的民眾,請配合現場動線指引,並善加利用大眾運輸(輕軌、黃1公車等)前往,詳細資訊配合公告於高雄港務分公司的官方臉書,請民眾參訪前留意公告訊息。

臺灣港埠旅運中心為高雄新地標。(圖由臺灣港務公司提供)

臺灣港埠旅運中心為高雄新地標。(圖由臺灣港務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