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推大龍門計畫 推划船體驗營、半程馬拉松等活動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3)宣布「大龍門:運動x觀光」計畫啟動。(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3)宣布「大龍門:運動x觀光」計畫啟動。(記者周敏鴻攝)

2023/09/14 15:5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推動「大龍門:運動x觀光」計畫,9月到12月間陸續推出「阿姆坪划船、獨木舟及SUP立板划槳體驗營」、「桃園動漫路跑嘉年華」、「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等活動,希望串連大溪、龍潭、石門地區的觀光資源,邀民眾共賞桃園美景、嘗遍桃園美食。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大溪、龍潭、石門地區之美,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上午前往大溪區阿姆坪,以操作SUP的具體行動來宣布啟動「大龍門:運動x觀光」計畫,將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9月15日到9月19日的阿姆坪划船、獨木舟及SUP立板划槳體驗營,他說,桃園市體育總會划船委員會承辦「大溪阿姆坪划船、獨木舟及SUP立板划槳體驗營」,8月間已辦理56梯次,讓超過1700人次的參與民眾透過有趣的水上活動,感受桃園市的觀光發展魅力。

系列活動還有11月4日到11月12日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園區的桃園動漫路跑嘉年華、12月3日的桃園半程馬拉松,邀民眾暢遊石門水庫飽覽水壩風情兼賞楓,市府體育局長許彥輝建議,大溪月眉到龍潭三坑水岸觀光綠廊、石門水庫環湖自行車道、龍潭三林自行車道已串聯成大溪、龍潭、石門間的自行車道,搭配跨縣市的北橫公路自行車道,是最佳的「大龍門」自行車綠廊,是喜愛自行車運動民眾的最佳去處之一。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操作SUP來宣布「大龍門:運動x觀光」計畫啟動。(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操作SUP來宣布「大龍門:運動x觀光」計畫啟動。(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