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iPhone15比較便宜?日本不能退稅 這國竟最「盤」

蘋果13日發表新機iPhone 15系列。(彭博)

蘋果13日發表新機iPhone 15系列。(彭博)

2023/09/13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type-c接口的iPhone 15全系列終於發布,台灣預計22日開賣。現階段疫情降溫,到哪一國旅遊才能買到最便宜的iPhone 15呢?馬上帶您了解!

檢視台灣、日本、美國、南韓、泰國等5國售價,以各國蘋果官網定價換算成台幣作比較,由於iPhone 15系列在美國的售價並未調漲,與iPhone 14系列相同,自然是5國售價最低者,無疑是購機首選國。

而受日圓匯率走低影響,依照現行匯率,至日本購機可便宜2000至3000元不等。需注意的是,由於日本政府取消了外國旅客至蘋果直營店消費的免稅機制,因此至日本直營門市購買iPhone 15系列並不能省下稅金!

實際比較價格,以售價最親民的iPhone 15 128GB為例,台灣定價2萬9900元;赴美購買約可省下近4000元;其次為日本,可省下近2300元。

至於泰國、南韓則因定價策略影響,價格均較台灣偏高許多,泰國貴了近2000元;南韓更是高出近3000元。

若想攻頂iPhone 15 Pro Max 1TB版本,台灣定價為5萬8900元,相較下美日仍較台灣便宜,美國購機可省近7000元、日本可省下3600元;南韓、泰國iPhone 15 Pro Max定價一樣高於台灣,分別貴了5000至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