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直塌陷民宅受災戶曝憤怒心聲:北市府官僚比基泰更討厭!

北市中山區大直民宅塌陷案引發社會關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中山區大直民宅塌陷案引發社會關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3/09/15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民宅塌陷案引發社會關注,有受災戶跳出來曝心聲,怒批台北市政府處事態度比釀成此次事故的基泰(2538)還要爛,還點名該區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只會說好聽話,沒能法對受災戶給出實質幫助,直言「我討厭基泰弄壞我的家、我更討厭台北市政府的官僚!」

中山區大直街94巷周邊有民宅因基泰建設地下室施工發生塌陷,一名受災戶11日時透過臉書嘆:「家沒了,卻一直等不到離家近的旅館可以安置,我們家鬼扯的成為少數家倒了,沒被安置到的重災戶。昨天(10日)上午在被通知台北市政府集中受災戶開會要簽假扣押,跑了一趟,卻只看到官說官話,沒有結論,唯一承諾的就是大家能在旅館續住到9/22,不必再搬遷。」

原PO接著說,雖然有被安排到南港社會住宅暫住,不過她向相關人員反應,孩子都還小,若住到南港,上學路途太遙遠,「王x薇議員(指現為立委的王鴻薇)回答卻一直強硬的說會讓交通部派接駁車接送我們......目前沒有其他方案。我哭求她能不能幫忙想辦法,我孩子所有的活動都在大直,我沒辦法這樣摩托車一打二,載著兩個孩子一直這樣接送,她只是說那裡已經是最近的社會住宅,可以搭接駁車,說她明白我的處境,愛默能助......」。

原PO無奈表示,「相較之下,同日下午基泰開會,咖啡廳裡關起門來,蕭經理辭意懇切的開出了誠意的條件,讓住戶自己盡快先找家附近的房子住 ,租金將三年全額支付,並承諾請搬家公司待命,幫忙搬家。但出了門後,隨著台北市政府又是大動作接管,基泰下午說的話,晚上馬上變放屁,噗一聲,什麼承諾都消失了......」。

原PO忍不住怒批:「你台北市政府除了會官商勾結,都發局的人根本沒有來看過,就說基泰施工跟我們鄰損無關,不予列管外,導致我們受災戶的家最後倒了,無家可歸,還要把我們安置到南港,我們這麼大群人被你們台北市政府搞成這樣,諸多的不方便,生活遭到重重困難,卻輕描淡寫的一句,讓交通部派接駁車就好了。搞到現在可能連租金補貼都不足基泰開的一半。X你他媽的台北市政府!我討厭基泰弄壞我的家,更討厭台北市政府的官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