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慢飛兒築家募款 澎恰恰、王中平到屏東擔任公益大使

為腦麻兒築家募款,縣長周春米、澎恰恰、王中平全力協助。(記者葉永騫攝)

為腦麻兒築家募款,縣長周春米、澎恰恰、王中平全力協助。(記者葉永騫攝)

2023/09/09 14: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磐石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今天舉辦「腦麻兒築家募款餐會」,希望再募集5千6百萬元,讓收容腦麻兒的飛揚天使莊園能夠順利完工,縣長周春米也和公益大使藝人澎恰恰、王中平到屏東愛心站台,呼籲大眾愛心不落人後,一起幫助腦性麻痺者。

基金會董事長王岡鳳表示,腦性麻痺者大多是需要家人一輩子的照顧與協助。腦麻的家庭十分需要有全日照的地方,磐石社福基金會在沒有財團的資助下,募資購地、興建飛揚天使莊園,為了募集1.8億元的龐大經費,歷經13年募款的努力和挑戰,目前已支付1億2千4百萬的工程款,工程進度已完成75%,但尚缺5千6百萬元,而整個莊園完成後,能容納96個孩子,解決96戶家庭的問題,並提供了60個工作機會,她希望大家全力幫忙達成最後一哩路,讓腦麻的孩子有更好的安置和照顧。

藝人公益大使澎恰恰及王中平除了在募款餐會上演唱空笑夢、挽仙桃等歌曲外,也全力帶動募款的氣氛,讓現場人士笑聲不斷、捐款也不斷。

縣長周春米則指出,院區興建之路漫長又艱辛,對腦麻的家庭來說也是相當的艱辛,感謝藝人白嘉麗、澎恰恰、王中平等人都來幫忙,而在場的人士也全力的協助和推動,縣府對於莊園的設立,不管是道路連接或水溝的設立都會盡力的幫忙,希望今年硬體可以完成,明年完成軟體設備,提供腦麻的朋友一個溫暖、安全、舒適的窩。

藝人澎恰恰、王中平擔任公益大使為腦麻兒築家募款。(記者葉永騫攝)

藝人澎恰恰、王中平擔任公益大使為腦麻兒築家募款。(記者葉永騫攝)

為腦麻兒築家募款,飛揚天使打擊樂團進行表演。(記者葉永騫攝)

為腦麻兒築家募款,飛揚天使打擊樂團進行表演。(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