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衝4.7億!廖大乙:鎖定2方位、3生肖鴻運當頭

威力彩連續21期摃龜,頭獎上看4.7億元。(記者劉濱銓攝)

威力彩連續21期摃龜,頭獎上看4.7億元。(記者劉濱銓攝)

2023/09/06 07:1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威力彩連續21期摃龜,頭獎累積獎金上看4.7億元,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今年「大利」方位為南、北座向,屬猴、虎、馬等3生肖則鴻運當頭,建議可鎖定門朝南、北方的彩券行買彩券,增加中獎機會,惟中樂透並非「正財」,民眾平時也要布施做好事,才有資格中大獎,以免無福消受。

廖大乙說,屬猴、虎、馬3生肖今年帶財運,「大利」方位則為南、北,其次「小利」東方,因此買彩券可儘量到住家、公司附近且門口朝南、北方的彩券行。

由於農曆7月即將結束,民眾此時想求樂透彩等偏財運,可在好兄弟「回歸本位」之前,前往沒有廟門、三面壁的大眾爺、百姓公廟,祈求財運威力無限,若許願成真,則要信守諾言普度回饋,民眾平時也要反省自身,是否有存好心、做好事,假設都為非作歹,那又有什麼資格中大獎。

廖也說,布施做好事並非一定是捐錢,百善孝為先,若能孝順父母、遵守倫理,平時多說好話,帶來更多正能量,都是在做功德,也會提高中獎機會,更不怕「財多生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