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問基隆廟口經典美食「營養三明治」營養在哪? 掀起PTT鄉民熱議

每個造訪基隆的觀光客,幾乎都會去基隆廟口購買知名美食「營養三明治」。示意圖。(資料照)

每個造訪基隆的觀光客,幾乎都會去基隆廟口購買知名美食「營養三明治」。示意圖。(資料照)

2023/09/01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造訪基隆的觀光客,幾乎都會去基隆廟口購買知名美食「營養三明治」,炸得金黃酥脆的麵包,裡面夾著滷蛋、火腿、番茄、小黃瓜、美乃滋等配料,一口咬下去湧出滿滿的幸福感,擄獲不少饕客的胃。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營養三明治哪裡營養?」,立即在網上掀起熱議。

該名網友在PTT以「營養三明治那裡營養?」為標題PO文,指出他跟朋友逛夜市,飢腸轆轆的朋友突然嘴饞想吃營養三明治,因此在途中購買了一份開吃,不過當他吃到一半時,突好奇詢問原PO「營養三明治哪裡營養?」,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原PO說不出個所以然,因此先以「吃就對了不要問」來塘塞朋友。

不過原PO回家後,對於朋友的疑惑越想越不對勁,因此忍不住上網詢問關於營養三明治,「這東西真的很營養嗎?」。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議論紛紛,「就名稱而已啊」、「熱量滿滿,營養爆棚」、「在30年前是很營養沒錯啊」、「蛋白質、脂肪和澱粉全部都有」、「熱量很高很營養呀!你應該是懷疑健不健康吧」、「營養啊!營養口糧也有營養二字,有營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